my story

my story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14

心很痛
连续四晚了。。我都带着眼泪入睡
睡前都静静的一个人坐在床上想

是我的问题吗?
到我迷路了吧。。
找不到你做我老婆的感觉了
也不知道如何去做你的老公

你还把我当成是你的老公吗?
应该问。。我还是你的老公吗。。?
为什么。。都感觉不到了。。
感觉不到老婆能够给得到我的感觉。。

是我想太多了吗?
总觉得我好像渐渐地对你不重要了。。
是我做不好吧。。

其实,你还爱我吗?
很乱很乱。。
很久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了。。

很多次都很想叫你
想听听你撒娇。。叫我一声老公。。
想告诉你,我想你了。。
却忘不了你说的话:

我们不该向热恋的情侣一样,
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还热恋什么。

可是你忘了。。?
我们不是一直都这样的吗?
是你对我的感觉,开始变淡了吗?

真是的,
以前就一直伤心你没把我当成是你老婆
现在却心痛,害怕你会忘了我这个老公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