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

my story

Sunday, August 31, 2014

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要600天了,时间过得真的很快。。还记得去年的300天。。你写的那封信,让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。。

在这300天里面,发生了好多好多事。。很多事都变了。。我们也变了。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再也不去碰那封信,不去想,不去回忆当时后的我们。。至少酱只做能让我忘记我曾经拥有过的事。。还以为逃避了那么久,一切都会淡化。。从来没有想过当我再一次的拿出那封信来读,眼泪还是会不停的落下。

被你疼,被你保护,被你捧在手心里的感觉,真的是忘不掉。。那个安全感。。一生都忘不掉。。当初的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。。

。。很想告诉你,那种感觉。。我想念很久很久了。。还记得前阵子的我,一直梦到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。。那时候,我多么希望永远活在梦里 不要醒过来。

。。宝贝,你不应该那么关心我,对我那么好。。让我觉得疼我的泳评回来了。。其实,那只是我一时的错觉。。得不到就得不到了。。我不想要在期望一次 又失望一次。。也不想要因为这样的事而失去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