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早上开始,一心就只想着4.00pm。想着你,想牵一下你的手,很紧张,很兴奋,心也跳得很快很快。从来没有想过,我们的见面会是那短短的几秒钟。。看着yanlyn 从你的车出来跟着你进去,心莫名的痛,突然间嫉妒她。。如果我只是你的好朋友,或许我也能像yanlyn 酱,可以常常跟你出去,跟你在一起。。最近的我们又一直吵架了。。想跟你讲话,听听你的声音,却害怕说错话。。
以前的我们。。到底去了哪里?
Bloggie, I miss kaifen.
有时候真的很想把全部的心里话告诉她。我知道她一定会听,可是却不知道她会怎样想。虽然她不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是跟她在一起我就会笑了,不管我的心情有多烂,她总是有本事弄我笑。也不管我对她做多过分的事,她都不会生我的气,反而还可以一直跟我开玩笑。记得有一次我玩过火了,不小心弄跌她的隐形眼镜。那时真的很内疚,因为她一整天都会看不清楚。她没有骂我,还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内疚。等到我没有内疚的时候,她就故意提起,想让我内疚。她就是那么的欠打。还记得当你抛下我的时候,她一直陪着我,让我抱着她哭,过后还开玩笑说我弄湿她的衣服 哈哈 。。
现在想到她,心情不知不觉的变好了。期待明天看到她,期待她弄我笑,期待她让我忘记掉那些不开心的事。
因为一直吵架 也因为渴望自己被人迁就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对她产生好感,把她当成了你的代替品。虽然现在没有,却还是害怕。有时真的很希望你会心甘情愿的迁就我,挽留我,原谅我的过错。。不想每天晚上都哭着睡去。。多么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会是让人羡慕的。。那该多好。。从来都不觉得我们在一起是一个错误的选择,因为真的很爱你 所以很多心事都不敢告诉你。想告诉其他人,却知道你不喜欢别人干涉我们的感情世界。在这里发泄,又知道你会看到然后心情不好,结果又再会吵架。。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做了,收在心里真的很辛苦。不瞒你说,有一半的我希望你知道,会紧紧地抱着我不放,不会让我有机会对她产生好感,也不会因为这句话,跟我吵架,更不会因为如此,想让我开心所以放开我。金牛座的人,就是想要感受到被人珍惜的感觉。。我只想告诉你,没有你,不管别人能让我笑得多灿烂,我还是一样不会快乐的。。